• 如何带最少的行李去旅行?干货来了 2019-04-15
  • 网友公园巧遇贾静雯一家 Bo妞成长迅速已经会走路 2019-04-15
  • 欧阳娜娜18岁成人礼,大片演绎成年的3个愿望 2019-04-12
  • 北京发布对部分载客汽车管理措施 2019-04-12
  • 朝韩将军级会谈时隔11年后在板门店重启 2019-04-07
  • 2017世界厕所日暨中国厕所革命宣传日活动--旅游频道 2019-04-07
  • 浮世边缘的净土——山神家园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29
  • 蚌埠市区工业建设项目50个工作日内完成施工许可证审批 2019-03-25
  • 山西省重要党务政务信息新闻发布会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3-22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3-20
  • 80亩山林被“剃光头” 森林公安半年未结案 2019-03-20
  • 《世界杯相对论》:谁能站本届世界杯的C位? 2019-03-17
  • 【宝马5系】华晨宝马 2019-03-17
  • 持久战是真打,因为会有清单被逐步落实。美国与中国一样不希望两败俱伤的真打,现在还是叫板中,以增加今后谈判筹码。由于我顺差太大,打不多久就没得打了。所以要来个速决 2018-12-29
  • “德国战车”成了“老爷车”? 卫冕前景令人担忧 2018-12-29
  • 易桶金网赚论坛_网赚项目_网赚教程一个免费资源分享交流平台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有问必答有问必答网络营销论坛 创业培训-帮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创业成功! 试玩游戏赚钱体验 - 网赚交流 - 竞价交流

    高价值网赚项目,软件,源码 网赚资源-帮助你创造财富的精品资源 网赚项目- 营销软件 - 源码模板

    网络营销论坛活动 提供灌水 贴图 广告 友链 版务处理等 灌水 - 贴图 - 广告 - 申请友链 - 论坛公务

    查看: 497|回复: 121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云南十一选5前三: [精华] 一台电脑一部手机操作 网赚软件让你实现月赚万元!

    [复制链接]

    云南11选5开奖结果今天 www.wagcp.com 301

    主题

    1472

    帖子

    2806

    积分

    站长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806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8-11-22 22:12:2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360搜索巨财易赚金就出现官网了

    第一个栏目:“短期赚钱”

    就是做任务赚钱,而且当天就可以做任务收钱,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快速简单赚钱的方式,听起来似乎不够高大上,实际上赚钱真不少:当年第一批吃螃蟹的用户,不敢说百分百,起码99%的人都赚的盆满钵满。尽管任务都比较简单,但是我们丝毫不敢懈怠,在发布到软件之前,我们都会提前测试一遍,确定可以赚到钱才会上传,绝不敷衍了事。能赚多少钱,相信是大家最关心的(之前的老软件是每天发布2到5个任务,现金任务的单价最低10元,最高150元,每个月的任务总价值在1000到3000之间,不过最近的半年来,任务单价比以往的都高,已经连续7个月每月的任务价值达到了3000+,现在把收入高的任务或者时效比较短的项目当天发布,正常两天内几个任务会打包在一起更新),平均每天花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把当天的任务做完。

    软件里面90%的任务有效期都在几天到几周,好多优质的项目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失效,有人想一次性把一周的任务聚集在一起做,我不推荐这样做,为了防止造成自己损失,不想错过的,我建议空闲时间就把他搞定吧,这样反而更轻松。罕见一些超短期的,可能1天就失效了,不过遇到了,收入也非??晒?。

    做任务赚钱是我们做软件的初衷,尽管软件的赚钱方式和赚钱项目越来越多,收入也非常给力,但是我们不会放弃做任务这个栏目,而且要上传更多、更给力的任务到软件里面,因为这是最近几年来互联网诚意最足的项目,不仅数量多,而且周期短,很多活动当天赚钱,当天提现。

    目前现金任务的累积已经达到了11万多,而且只是做一遍的收入,如果你已经错过了这11万多元的老任务,那么也不要失望。随时加入,随时都有钱赚。



    第二个栏目:“原创培训”

    在过去的两年里做的网赚培训单独收费1388,现在免费分享给软件用户,登陆就可以学习,包括从网赚理论、技术、到实战的全套流程,从入门到精通,建站、seo这些都是轻而易举,培训还包括“半自动淘宝客月入万元”等原创实战项目。学习完这套技术,水平能和两到三年的网赚人持平,可以自由操作网上的绝大多数项目,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,就是这么回事;


    第三个栏目:“虚拟赚钱”

    虚拟赚钱是一个自动化赚钱项目,而且永远不会过时,这也是新版软件的核心之一,毕竟谁都想自动赚钱。最重要的是,不仅能自动化操作,而且极为暴利。这也是很多用户非常热衷的一个项目。虚拟赚钱,就是卖虚拟产品(指的是教程、素材、软件等,非Q币点卡之类的),虚拟产品是可以通过自动销售来赚钱的,换句话说,这个项目无限接近自动赚钱。

    在软件里,我们已经为用户准备了三套虚拟产品自动销售赚钱技术,之前我们开发了两套虚拟产品自动销售赚钱技术,但是上手会比前面做任务的慢点,有些不淡定的人玩不了,但是挣钱很稳定,而且后期自动化,一个月几千几万块很轻松,不需要过多的维护,我还是比较推荐的。当然有人会有疑问,卖虚拟产品需不需要到处去打广告?告诉大家完全不需要,不用打广告不用与客户交流,里面涉及自主研发的网赚知识技术,在这里只能说这么多!

    除了自动销售技术,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上万种丰富的虚拟产品货源。单纯这些货源,就价值几十 W!




    第四个栏目:“芝麻福利”

    1.现金类的。(就是短期赚钱,第一个栏目是我们单独拿出来讲的)

    2.虚拟实价产品。这些任务的数量非??晒?,比如话费、Q币、集分宝(可以套现变成钱)流量以及影视会员,比如爱奇艺会员,优酷会员等。根据我们用户反馈,拥有了软件后,每个月把话费项目简单做做,全家都不用交话费了,因为赚到的话费实在是太多了,根本就用不完!

    3 .实物奖励。这类项目的数量也不在少数,奖励涉及的范围非常广泛:奶粉等母婴用品、各种美食特产、无线路由器和移动电源等数码产品还有各大知名品牌的化妆品。我们选出其中较为优质的,发布到软件。实物虽然非现金,但是往往价格不菲,像部分奶粉和化妆品项目,有时单价能达到几百元,这里可以给大家透露一下,仅赚奶粉的项目,我们就已经推出50多个了,这一度导致好多年轻妈妈购买软件为孩子赚奶粉。

    很多人可能只对现金感兴趣,这些虚拟产品和实对你来说可能用处不大。我们把现金类单独列在一个栏目也是为了方便大家。不过只要你爱折腾,它就是钱。我们有4位大学生是一宿舍的,当初购买我们的软件还是合资的,3个月的时间在学校跳槽市场转卖这些奖励的实物获取的现金达到了2万,所以不要小看这些实物。



    软件从2014年初上线,截止到今年4月1号,近4年的时间,话费任务1832个,其他Q币、彩金、集分宝等虚拟奖励879个,实物奖励任务也有1063个,总价值已经超过40000元了,而这仅仅是做一遍下来的奖励,如果您多次操作,获得的肯定远远不止这些。用户在赚钱的同时,也赚到了各种生活用品。这一栏目受到很多女性用户的喜爱!

    第五个栏目:“网赚vip”

    大家都知道网上有很多网赚论坛和网赚圈子,都有VIP机制,一年费用在几百到几千!目前我们花3万多加入了这些圈子,分享有实用的网赚项目教程到软件供用户学习!

    我们都是普通人,精力有限,不可能玩转所有领域,这些项目可以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。之前上传过一套自媒体教程,一个零基础的用户学完去操作,只用了半个月就进账5k,现在他全职做这个,目前每天收入1000+,已经搞培训收徒弟了。

    软件是好软件,就看你是否有能力了!不是说你拥有了软件就可以躺赚了??先パ把芯?,有执行力,你才可以赚钱,不付出你依旧收入为零!新手小白都不怕!自己搜索巨财易赚金吧!

    我第一次看到巨财易赚金这个电脑赚钱软件,就是在新浪博客上,现在也有了专属的官网了,360搜索巨财易赚金就出现官网了,不管你是否对它感兴趣,巨财易赚金的履历都可以看一下,真的很长见识。





    上一篇: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免费领取3天伏地魔黄色套装
    下一篇:网赚必备神器 支付宝、微信、QQ三合一收款码制作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37

    帖子

    1502

    积分

    Lv 4 :论坛特使

    积分
    1502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8-11-27 19:19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长期稳定的项目谁有可以私聊我

    9

    主题

    1634

    帖子

    2014

    积分

    Lv 4 :论坛特使

    积分
    2014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8-12-3 10:51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易桶金 每日都会登入上来看一下 文章分享的都很不错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10

    帖子

    1233

    积分

    Lv 4 :论坛特使

    积分
    1233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8-12-16 05:51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心情不好 不想回复 看看楼主谢了这么多 又不忍心 要不够五个字就行了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45

    帖子

    508

    积分

    Lv 2:论坛新兵

    积分
    508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8-12-16 09:14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真的好想你  加我个QQ呗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

    帖子

    183

    积分

    Lv 2:论坛新兵

    积分
    183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8-12-17 02:34:5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网赚之路 我扎进来 就想着 一直做下去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994

    帖子

    8740

    积分

    Lv 7 :论坛贤者

    积分
    8740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8-12-24 21:50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步三回头 就是不想走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39

    帖子

    458

    积分

    Lv 2:论坛新兵

    积分
    458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1-1 23:50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哎呀哎呀  发帖的是谁 怎么这帅的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56

    帖子

    620

    积分

    Lv 3 :论坛卫士

    积分
    620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1-20 10:45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天赚500嗷嗷叫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7

    帖子

    503

    积分

    Lv 2:论坛新兵

    积分
    503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1-26 15:51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好人一生平安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云南11选5开奖结果今天 ( 吉ICP备10200943号-2 )

    GMT+8, 2019-3-28 12:25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云南11选5开奖结果今天 返回列表
  • 如何带最少的行李去旅行?干货来了 2019-04-15
  • 网友公园巧遇贾静雯一家 Bo妞成长迅速已经会走路 2019-04-15
  • 欧阳娜娜18岁成人礼,大片演绎成年的3个愿望 2019-04-12
  • 北京发布对部分载客汽车管理措施 2019-04-12
  • 朝韩将军级会谈时隔11年后在板门店重启 2019-04-07
  • 2017世界厕所日暨中国厕所革命宣传日活动--旅游频道 2019-04-07
  • 浮世边缘的净土——山神家园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-03-29
  • 蚌埠市区工业建设项目50个工作日内完成施工许可证审批 2019-03-25
  • 山西省重要党务政务信息新闻发布会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3-22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03-20
  • 80亩山林被“剃光头” 森林公安半年未结案 2019-03-20
  • 《世界杯相对论》:谁能站本届世界杯的C位? 2019-03-17
  • 【宝马5系】华晨宝马 2019-03-17
  • 持久战是真打,因为会有清单被逐步落实。美国与中国一样不希望两败俱伤的真打,现在还是叫板中,以增加今后谈判筹码。由于我顺差太大,打不多久就没得打了。所以要来个速决 2018-12-29
  • “德国战车”成了“老爷车”? 卫冕前景令人担忧 2018-12-29